“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21年度“RONG聚法大——校园刊物评比大赛”的通知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了激发师生及各单位创办校内刊物的热情、促进各类媒体平台的发展,现开展2021年度校园刊物评比大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10月18日-31日。

二、申报要求:校内各类纸媒刊物。以班级、社团、院系或其它职能部门为单位进行上报,上报的各类刊物须已进行登记备案、拥有校内准印刊号,刊物平均每年发行2期以上(含2期)方可申请参与评比。

三、奖项设置:《年度最佳刊物》(3个)

四、评比方式:评选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获奖名单。

五、申报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校园刊物评比大赛报名表(2021年度)》(见附件);

2.2021年度内发行刊物样本3本(期数可相同),并同时报送参评样例的电子版,刊物或运作团队相关的照片、影音等资料。相关资料需清晰无损,图片最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帧率不低于25FPS。

六、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请于10月31日前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参评材料。纸质版提交至主楼A903文化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fadawenhua@126.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刊物名称、申报单位及“2021年度校园刊物评比大赛”字样。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58909084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15日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