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0-28   阅读:
T AAA

2021年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在京成功召开。论坛以“数字中国与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实践路径,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undefined

(我校创业学院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本科专场主题研讨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教育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400多家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的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共推产教科深度融合,共建智慧财经教育体系,聚力创新智慧财经教育。我校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解廷民应邀出席大会和本科专场主题研讨分论坛。

在分论坛圆桌论坛环节,解廷民与其他本科高校代表共同围绕“数字化背景下,新商科、新文科多元主体的实践教学生态系统建设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了深度对话。他表示,实践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和途径。新时期高等学校要以深化教育改革为重要抓手,以法治思维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构建高校实践教学生态体系的长效机制,为实践教学生态体系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