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1年暑期就业实践总结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苏汉廷)11月2日,2021年暑期就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我校昌平校区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以及部分暑期就业实践同学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杜盟主持。

会上,卜路军宣读了就业实践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颁发了暑期就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解廷民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实践活动是对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学校开展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增强对职场和基层的了解。他勉励同学们在基层实践中磨练意志,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增长才干,成为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解廷民讲话 摄影 张雨佳)

在实践交流环节,佳木斯实践代表刘禹辛、银川市实习代表傅泽豪、杨钰芃、山西省实习代表李晶分别从实践体验、团队协作、成长感悟等方面总结分享了实习实践的收获、心得,对学校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组织实习实践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活动持续下去、越办越好。

(实习实践代表发言 摄影 张雨佳)

此次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党史、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学校将结合就业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结合同学们的意愿,开辟更多的实习实践渠道,为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与平台。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