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分享交流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10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王磊)11月5日,学校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分享交流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以线上或现场等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杜盟主持。

在工作交流环节,拓小牛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赵松云围绕一年来开展的指导活动进行发言。她指出,工作室针对学生不同需求,已邀请近五十位校内外专家、杰出校友和优秀学生围绕就业形势、政策,基层就业等、选调生主题开展了十场讲座与沙龙活动,吸引千余人次参加。

“职引”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王家启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始终坚持以学生需要为导向开展就业择业指导工作,目前累计举行八场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国家公务员考试模拟笔试等系列活动。每周开展“一对一”就业咨询活动,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的同学。

“职路”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郭步云表明工作室成立的初衷是为人文社科类、交叉学科以及有意在人文社科领域就业的学生提供就业辅导,目前已举行六场讲座,后续将聚焦人文新业态行业,开展人文新业态行业的职业探秘系列活动。

在会议总结发言时,解廷民结合上级部门关于加强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室建设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希望各工作室结合学院特色工作和资源优势,不断创新,一是要加强工作室人员的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加强工作室的规范化建设,既要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也要及时总结和改进工作。学校将适时对工作室进行考核和评估,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