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校友面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3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罗娇)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面试能力,自12月1日起,我校每周举办面试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辅导讲座、面试实训与经验分享等。12月22日,我校举办最后一期公务员辅导面试活动之求职成功校友面试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9届法律硕士学院葛瑞、2019届法学院孙昂然和2021届法学院石聪正三位校友为大家分享公务员面试经验。就业中心主任解廷民以及上百名学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此次分享会。活动由就业中心杜盟主持。

解廷民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校友面试经验分享是帮助毕业生实现成功就业的一大举措。他表示,面试是毕业生求职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

嘉宾分享环节,现就职于北京四中院的孙昂然主要从面试经验和法院工作等方面分享。他建议同学们通过实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现就职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的石聪正主要从面试前的基础准备、面试时的发挥以及工作后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以及工作中的切身体会,他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就业形势,把握机遇。葛瑞以线上宣讲的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考面试的形式、内容、技巧,祝愿师弟师妹们满怀信心迎接考试,实现成功就业。

同学们围绕报考岗位要求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交流,嘉宾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本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公务员招录主要面试形式、面试流程、高效备考策略,累计开展的4期活动共计550学员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