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盈科律师事务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王一迪   12-30   阅读:
T AAA

12月28日,盈科律师事务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路校区顺利举办。盈科国际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盈科全国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赵春雨,盈科北京高级合伙人律师、刑事实务研究中心主任艾静,盈科北京资本市场与证券法律事务部秘书长、内核委员会委员刘建伟,盈科总部人力资源与分所发展部负责人董赛男,盈科总部文化品牌与新闻宣传部负责人丁萌,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出席了宣讲会。

解廷民表示,盈科律师事务所兼具本土化智慧与全球化视野,是广大学子实现梦想、展现自我的舞台。学校一直以来注重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法治人才,这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的需求是十分契合的。2022届毕业生应基于自身优势和特点,主动出击,向更广阔的空间发展。最后,解廷民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及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支持。

杨琳以《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建设全球领先律所》为题展开分享,详细介绍了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和盈科的国际业务。她强调“本土智慧”并不局限于国内,涉外法治人才更要具备国际化视野、洞悉全球经济及动态的眼光和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的能力,希望有相关背景的同学踊跃报名。

赵春雨的分享围绕《专业是最好的名片》展开。她鼓励同学们注重自身法律思维、逻辑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同时,作为一名律师,形象素质、表达能力和分析能力也会为其增色。此外,内在动力的驱动、优秀团队的带动和所处平台的推动亦可为即将毕业走向职场的师弟师妹打造更专业、更优秀的自己。

刘建伟结合自身成长和执业经历表示,选择是影响未来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他鼓励同学们亲身实践、及早规划、敢于尝试,早日走出迷茫,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

艾静的分享题为《青年律师如何成长》。作为一名十年本硕博连读的法大学子,重回母校心情万分激动。作为一名专业律师,工作内容富有挑战性,但也具备一定的自由度和比较可观的回报率,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法律服务机构,聚焦青年律师发展,十分愿意为有志的青年律师提供广阔的舞台。希望未来法学学子可以投身到法治中国的建设,为法治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线上线下的同学结合律师们所分享的内容和自身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在场律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全程同步网络直播,共有近5300人次同时在线参与。

更多盈科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详见官网http://job.yingkelawyer.com/v2021/Index.aspx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