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面试篇)”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18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赵雨琛)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升面试能力、做好求职准备,5月12日下午,学校举办“就业百分百”系列活动-“求职实务云课堂(面试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教授围绕毕业生求职面试等内容进行了线上分享,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解廷民从近期各省选调生面试准备情况入手,围绕结构化面试的考察内容、评分标准及答题策略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因受到疫情影响,近期用人单位多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他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应该做好充足准备,在面试过程中要在有限时间内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线上面试场地问题,解廷民回应学校会尽力为同学提供充足的面试场地,争取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据悉,“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系列指导活动后期将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邀请不同领域的实务专家,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就业辅导,以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积极推动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