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抗击疫情 服务不停 多措并举促就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25   阅读:
T AAA

中国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入住两校区封闭校园,全天候守护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不停歇。

一是举办“求职实务云课堂”求职实务云课堂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求职辅导,答疑解惑。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辅导,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

二是举办就业“心”课堂,与同学们户外畅谈求职、就业话题,解决毕业生求职实际问题,缓解疫情所带来的焦虑、迷茫情绪。

三是为有远程面试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场地保障服务。受疫情复杂形势影响,部分用人单位采取“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为助力同学们能够更加安全顺利地求职,就业中心协调两校区资源,为在求职过程中有远程面试场地需求的同学提供场地预约服务。

四是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期间,学校启动了教育部“24356校园招聘服务”法律行业专场招聘会,“BJBYS成功就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双选会——中国政法大学专场、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求职+实习”网络双选会——校友单位专场,同时每日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活动,积极推送发布各地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信息。

五是开通咨询热线和线上指导服务。两校区开通咨询热线实时为毕业生解答就业政策、手续办理等方面的疑问。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咨询、远程面试指导服务。

据悉,就业中心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访企拓岗、精准指导、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专项就业活动,并加快逐一落实四大专项、十项措施内容,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