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求职实务云课堂(礼仪篇)”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25   阅读:
T AAA

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升面试能力、掌握职场礼仪,5月19日下午,学校举办“求职实务云课堂(礼仪篇)”。活动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副研究员唐雁围绕职场礼仪等内容进行了线上分享,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唐雁介绍了职场礼仪的基本原则,围绕人际沟通、公务礼仪、国际会议和商务活动等四个实务场景详细地讲解了职场礼仪。她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职场个人形象,在职场活动中保持谦虚诚恳、自信大方的职场态度,并及时进行复盘、总结经验。解廷民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重视职场礼仪,通过学校新闻网等方式了解学习职场礼仪。

据悉,“求职实务云课堂”系列指导活动后期将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邀请不同领域的实务专家,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就业辅导,以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积极推动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