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牡丹江暑期实习实践对接会召开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7-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杜盟)7月18日,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牡丹江市校地合作,帮助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基层、提升就业能力,中国政法大学牡丹江暑期实习实践对接会在牡丹江人才科技产业园顺利召开。牡丹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主任张忠伟、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实习实践接收单位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校2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张忠伟代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同学们来丹实习实践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牡丹江市与我校合作开展情况和牡丹江市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后,他表示各实习实践接收单位将落实“导师负责制”保障同学们实习实践成效,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践机会、真正把自己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到实习实践中,祝愿同学们在牡丹江期间生活愉快、实习实践顺利。

人文学院中国史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游宗骁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生闫路畅作为实践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游宗骁结合所学专业表达了他对牡丹江悠久历史文化的崇敬,期待在即将开展的实习中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尽自己所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闫路畅表示,实习实践不同于课堂教育,是一堂更加生动的实践教育和社会教育,希望自己在对法律实践和基层治理的亲身经历中充盈视野。

接会后,我校暑期实践学生参观调研了黑龙江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牡丹江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牡丹江市了解和认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