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赴宁夏暑期就业实践活动展开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7-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杜盟)7月18日,我校大学生赴宁暑期实践见面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召开。中卫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13家对接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赴宁暑期就业实践团29名学生出席了会议。

见面会上,中卫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围绕“一点、一线、一景、一河、一果、一云、一路”七个方面向大学生们介绍了中卫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优势特色产业以及人才政策。要求各接收单位对暑期实践大学生“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格外关心关爱,着重培养锻炼,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参加对接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到中卫市暑期实践活动,真切感受到了中卫市对社会实践活动和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认真学习,在工作中积攒基层经验,在行动中提升能力。

近年来,为帮助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基层、提升就业能力,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加强校地合作,利用暑期组织部分同学奔赴西部基层开展就业实习实践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效果良好。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