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组织学生代表参加第三届(2022)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论坛暨“莘莘学子看港城”实践活动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8-7   阅读:
T AAA

7月12日至16日,为深化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就业合作,全力推进“创新张家港”建设,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应邀派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三届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论坛暨“莘莘学子看港城”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全国68所知名高校师生代表、300多家企业组队参会。我校分别来自法学院、商学院和法律硕士学院的苏汉庭、张剑平、单为为和施珺等四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届校政企合作联盟论坛开幕式及全国知名高校“莘莘学子看港城”启动仪式、张家港市校企合作见面会和知名企业宣介会,对张家港市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期间,还先后考察了张家港市部分企业、张家港湾等窗口单位,感悟了“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经验,体会了张家港市的经济社会面貌与发展前景。

据悉,张家港市近年高度重视从我校招才引智,定期面向我校优秀毕业生开展选调生招录工作,并且提供配套人才支持政策。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论坛留影)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