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学生赴黑河暑期实习实践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8-10   阅读:
T AAA

为深化校地合作,帮助在校生深入了解基层、提升就业能力,近日我校组织20名同学赴黑龙江省黑河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暑期实习实践活动。8月2日,黑河市委组织部举行“印象黑河 行知筑基”大学生实习实训启动仪式暨岗位对接会,来自我校等10所高校近百名大学生与黑河市和爱辉区的31家单位对接,开始进行为期三周的实习实训。

启动仪式上,黑河市市人才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员要求各接收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好实习实训工作要求,敢于给实习实训大学生交任务、压担子,把他们放在重要科室、重点工作中去历练,在干事中成长进步。

自贸区黑河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围绕“岗位成才,人人成才” 的理念展开,力争“带思想,带业务,带发展”,着力帮助即将走上社会的学子尽快找到未来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

我校法律硕士学院2020级范兴月同学作为实习学生代表表示,学校给予我们'知’的可能,黑河市提供给我们‘行’的舞台,希望借着黑河市与高校搭建的桥梁与平台,从法律实践和基层治理的亲身经历中开阔视野,不枉此行,出色完成本次实习。

近年来,为帮助在校师生深入了解基层、提升就业能力,学校加强校地合作,利用暑期组织部分同学赴多地基层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效果良好。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