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3-26   阅读:
T AAA

3月22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德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郑艳阳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洪松、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两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队伍建设、校园招聘、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校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达成了意向,期望通过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冬、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燕亮,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