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3年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3-30   阅读:
T AAA

3月28日,2023年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毕重伟,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于洋,部分招聘单位领导和工作负责人组成的宣讲团走进校园,200余名在校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宣讲。

(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会见宣讲团一行 摄影 卢云开)

活动开始前,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会见了毕重伟,于洋,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雪琴,区司法局副局长、区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姚雷等宣讲团一行。学生处处长王洪松,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主任解廷民等陪同出席。

(2023年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进高校宣讲活动现场 摄影 卢云开)

宣讲会上,第一批“引贤计划”进入朝阳事业单位的学长、学姐们,向毕业生生动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朝阳故事;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享了在朝阳工作成长的经历与收获;区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引贤计划”招聘范围、岗位需求,以及进京落户、人才公寓、成长培养等九项配套保障政策,力求解决毕业生面临的稳定和发展问题。

(2023年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进高校宣讲活动现场 摄影 卢云开)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朝阳区30家事业单位、51个优质岗位,涵盖商务、科技、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涉及法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新闻传播学、工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两校区数百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各个招聘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资料,寻找心仪的岗位,与工作人员围绕岗位条件、发展环境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并进行现场报名。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