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惠州市在我校举办“惠”聚优才春季校园专场推介招聘活动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24   阅读:
T AAA

4月21日上午,中共惠州市委组织部、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市直及县(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在我校海淀校区举办了2023年惠州市“惠”聚优才春季校园专场推介招聘会,期间开展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卫萍、惠州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峰,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王洪松、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参与了座谈会。

(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摄影 何渝佳)

王立艳对范卫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协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真诚欢迎惠州市以及其他各地政府搭台、组团到校开展招聘活动。学校愿与惠州市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地方事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王立艳讲话 摄影 何渝佳)

范卫萍介绍惠州市基本情况以及惠州市引才政策。她表示,惠州将通过强化创新平台载体、完善激活人才活力的体制机制、优化人才激励扶持政策体系等措施,落实“惠州学子归巢计划”“万名青年大学生招引行动”等一系列人才计划,大力吸引优质人才到惠州干事创业。

(范卫萍讲话 摄影 何渝佳)

王洪松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

范卫萍、解廷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摄影 何渝佳)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惠州市直及县(区)部分单位负责人,我校部分学院分管领导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谈。

据悉,后续学校将与惠州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组织开展就业实习实践等活动,为同学们了解惠州市人才政策、工作环境,职业选择和就业创造条件。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