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24   阅读:
T AAA

4月21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学工部、校友工作办主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来自京内外40余家企事业校友单位代表到校参加了现场招聘。

校党委书记胡明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学校近年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更多的供需对接平台,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胡明到招聘会现场看望 摄影 卢云开)

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中建四局土木有限公司、人民法院电子音像出版社、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天睿(西安)律师事务所以及福建信实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福建天凯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共提供了法务、党建党务、人力资源管理等60余个职位,招聘人数达到600余人。来自两校区数百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意向。

(招聘会现场 摄影 卢云开)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就业指导展位,邀请就业创业导师现场开展简历写作和面试辅导,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整体部署,学校于春季学期开学后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季。本次招聘会是就业指导服务季的具体举措之一。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