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东城区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5-5   阅读:
T AAA

4月28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东城区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海淀校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与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区司法局共同举办。

(招聘会现场 摄影 卢云开)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李秀云会见了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万青一行,看望了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她表示,学校近年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春季开学以来,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拓展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举办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开展精准指导、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有助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提质升级,学校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助力大学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君合律师事务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正大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等46家优质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实习律师、审计、法务、管委会职员等81个岗位,拟招录297人。招聘现场同步设置职业指导区及政策宣传区,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本次校园招聘会还同步在北京时间APP、“东城人社”视频号提供线上直播,为不能亲临现场的2023届毕业生介绍岗位信息及就业政策。

(校领导和王万青一行查看招聘会现场 摄影 卢云开)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58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应聘,学生咨询300人(次),达成意向280人,共计7.3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现场投递简历807人次。后期学校将会继续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