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记者 黄雨薇)1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庆工作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卢云开 摄)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预期安排,并就召开校庆大会、举办学术活动、校庆文艺晚会、营造校庆氛围、服务校友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招募校庆志愿者、校庆筹资以及各专项工作组沟通机制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冯世勇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整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他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积极行动,准确把握时间进度,主动组织调研、总结经验,做好校庆工作方案的细化落实,紧扣学科优势开展彰显学校特色的校庆活动。二是各工作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健全完善运行协调机制,要履职尽责、加强联络。三是校庆工作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勤俭办会。资金筹措组要加强工作力度,各个工作组要外争资源,降低成本,办好校庆。

冯世勇强调,70周年校庆,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共同期待和瞩目,我们要借助这次校庆深入总结学校70年的辉煌成就,凝炼学校的办学理念、思想文化、历史传统,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反响强烈、凝聚震撼的庆祝大会,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献礼七十周年校庆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数据与产业创新国际会议

下一篇:关于规范中国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志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