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志(logo)(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以下简称“校庆标志”)于2021年5月16日正式公布。为加强校庆标志管理,方便各单位与各地校友会使用,现将校庆标志使用规范通知如下:

一、校庆标志的著作权、知识产权、商用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政法大学所有。

二、校内各单位、各地校友会,全校师生、校友均可在中国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各类庆祝活动中使用校庆标志。

三、校庆标志主要用于中国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宣传、形象展示、会务用品和文创品设计制作等。

四、校庆标志中的图案和文字可组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图案。

五、校庆标志的商用授权由中国政法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负责。未经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校庆标志。

六、党委宣传部负责校庆标志的日常管理,包括编制《中国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志使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受理校庆标志使用授权申请;监督校庆标志的规范使用。

七、对校庆标志的使用应当完整、准确、规范,保证校庆标志图案与文字等基本元素的权威性与识别性,不得出现有损学校形象、利益的行为。对不当使用校庆标志的情况,学校有权要求相关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使用,同时须消除不当使用造成的不良影响。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7日

上一篇:齐心协力迎校庆 凝心聚力谋发展——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中国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通道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