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8门课程获评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继续教育学院  2-27   阅读:
T AAA

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和《全面推进北京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京教高〔2021〕2号),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网络公示等程序,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确定了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我校推荐申报的8门课程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中普通本科教育5门,研究生教育2门,继续教育1门。获评课程授课团队同时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我校获评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我校获评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此次获评展示了我校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发挥示范作用,持续完善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体系。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