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牢筑党性根基,加强廉政教育——我校校院两级纪检干部走进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5-29   阅读:
T AAA

为提升纪检干部的党性修养,通过多样的教育形式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5月23日,学校纪委组织校院两级纪检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基地以党性教育为主线,以历史为脉络,回眸历史、聚焦问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党的历史上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使学员深刻理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是中国共产党巩固执政地位、实现历史使命的关键所在,达到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增强党性修养的教育目的。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校纪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学校2023年度“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