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学院2019级党支部开展“强信讲堂”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法学院  5-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曹睿)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生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5月19日晚,法学院2019级四个支部开展“强信讲堂”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线上线下共计70余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法学院2019级党支部开展“强信讲堂”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法学院1901党支部书记洪子坤作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伟大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发言。洪子坤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我们重温了中共一大的相关历史实际,并引用相关史实,将党史学习和青年成长发展相结合。

法学院1902党支部书记方彦博作以“青年党员如何正确对待资本逻辑”为主题的党课发言。如何在资本的潮流之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个青年党员都需要思考的问题。方彦博认为,我们要正确对待成败得失、严格节制欲望欲求和坚定捍卫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方能坚定信念、固守本心。

法学院1903党支部书记邹贺伦作以“扎根人民群众,夯实理论功底,直面迷茫困惑”为主题的党课发言。邹贺伦从青年人面临的迷茫与困惑出发,分析讨论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鼓励在场党员,认为大家应当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对社会状况拥有清醒的认识,夯实过硬的理论基础,坚持“打铁还得自身硬”。

法学院1904党支部书记曹睿作以“以青春之使命,书时代之华章”为主题的党课发言。曹睿从五四运动出发,阐述在革命年代的青年儿女需要有什么样的精神品质,再转向当今年代,分析当今社会需要怎样的青年儿女,最后激励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支部书记讲党课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法学院19级实验班各党支部将继续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