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凝心铸魂·法大微党课”开讲啦!

来源:组织部   11-9   阅读:
T AAA

学校党委坚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讲好党课,并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持续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成效。

学校党委组织院级党组织书记、学生党员等录制了“凝心铸魂•法大微党课”,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法治中国、法大何为”的时代课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校将通过新闻网专题、“法大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定期进行推送。链接:https://news.cupl.edu.cn/xwzt/fdwdk.htm

据悉,学校各级党组织已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讲党课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感悟。按照教育部要求录制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党委书记胡明、教师党员林华、学生党员薛琪洪围绕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进行讲述。启动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之微党课大赛,通过观摩会、讲座、访谈、实践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对专题党课的内容进行凝练,精心设计录制微党课视频。通过开展一系列参与性强、内容丰富的讲党课活动,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切实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