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校党委致武警部队选培办驻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官兵及国防生的慰问信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党委   8-1   阅读:
T AAA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向学校武警选培办及全校武警国防生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慰问信全文如下:


武警部队选培办驻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官兵及国防生同学们: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的光辉节日到来之际,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自国防生委培工作在我校启动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政法大学武警选培办为武警队伍培养输送了大批有思想、有文化、有活力、有后劲的优秀人才。我校国防生信念坚定、学习努力、训练刻苦、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热心公益,其表现出的优良作风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称赞。

无论是作为法大校园中一面特色显明旗帜的国防生国旗护卫队,还是“兰1616”宿舍六兄弟“三走”的故事,无论是每年冬天除冰雪的橄榄绿,还是清晨高强度训练中挺拔的身姿,太多的国防生的故事在法大流传,温暖了所有师生的记忆,成为学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国防生把严守纪律、永争第一的军队传统融入了学府校园,在此,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遥祝坚守在祖国大疆南北的国防毕业生们节日快乐,你们永远是法大的骄傲!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已发展成为祖国的长城、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及习主席坚强领导下,全军部队听党指挥,思想政治根基更加牢固,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显著提升,正朝着建设一流军队的目标前进。没有人民的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中国政法大学将继续与武警选培办加强合作,为国家输送优秀的人才。

祝武警部队选培办驻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官兵及国防生同学们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

2016年8月1日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