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乒乓球队在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女单、女双冠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7-30   阅读:
T AAA

(合影留念)

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2016年7月23日至29日于大连大学举行,我校刘天元同学在开幕式上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拉开比赛的帷幕。经过多日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项桂冠。王昆同学成为近年来首位蝉联女子单打冠军的运动员。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项季军。

(王昆蝉联女单冠军)

此次比赛时间恰与我校期末考试季相近,既要保障队员们有充足的时间学习、考试,又要做好备战,确保在此次全国大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为此,校乒乓球队科学制定了训练计划,合理安排队员们的学习、训练时间,保证了学习、备战两不误、两兼顾。运动员充分利用时间,挤出学习以外的一切精力投入到训练备战;彭博和杨策老师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在晚上陪队员加练。考试结束后,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立即投入到集中训练中,在短短六天的时间内,完成了两倍的训练量。

(我校参赛队员勇夺女子双打金牌)

在平时,校乒乓球队坚持训练不放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赛前备战时间短的不利情况下,依然在全国大学生乒乓球的最高水平竞赛中,收获了二金、一银、二铜和三项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校乒乓球队的过硬的实力。


领队教师及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贾海翔

教练员:彭博、杨策

女团亚军成员:王昆、李雯珺、刘梦、曾妍、王圣迪

男团第五名成员:赵峰、刘天元、王晨川穗、曹泽龙、吕睿、万宝满

女子单打冠军:王昆

女双冠军:王昆、李雯珺

女双季军:刘梦、曾妍

男子单打季军:王辰川穗

男子单打第五名:刘天元

混双第五名:赵峰、刘梦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