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进校长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20   阅读:
T AAA

10月19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副校长冯世勇,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徐扬、时建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孟庆超、教师代表戴嘉佳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校内绩效工资改革的请示》,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业绩津贴、年终绩效奖励管理及发放相关事项的请示》,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政法大学共建“法治云南”战略合作协议》。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国政法大学共建“人大监督司法创新研究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七、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办法》。

八、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

九、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

十、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法大出版社经营场所续租的请示》,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