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十八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文/秦燕玲 图/摄影工作室   11-24   阅读:
T AAA

(首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18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举行)更多图片请访问>>>

11月23日晚,中国政法大学首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18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于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以“融合、容纳、荣耀”为主题,现场颁发了“十佳校园文化品牌”、“十佳通讯员”、“基层校友寻访团优秀记者”、“优秀校园刊物”、“十佳新媒体平台”、“新媒体达人”、“优秀校园微电影”以及由当晚决赛决出的“优秀校园广播歌手”等八个奖项。本次活动将歌手大赛与颁奖环节相结合,以此总结和表彰优秀校园文化,展示学校优秀校园文化成果,促进更加优质健康的校园文化的培育与发展。

首先,高浣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法大的好声音、嘉年华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18年的传承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精力,所以此刻身处礼堂,我们心动、激动,更是感动。她指出了本次文化盛典活动创新了歌手大赛的表现形式,以更加包容和丰富的活动内容积极展现我校优秀的文化品牌活动的风采,并以此激励为校园文化建设默默付出的师生们,让他们可以从幕后走向台前。她还向师生们提出了两点期待:第一,校园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我校在争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必须要建设与之相称的校园文化。第二,校园文化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需要各部门、各学院以及众多师生贡献智慧与力量。最后,她向获奖的单位、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预祝校园广播歌手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取得理想的名次。

(六号选手孙重科演唱《我爱你中国》)更多图片请访问>>>

随后,文化盛典活动正式开启。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预赛和复赛之后,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八名选手相继上台演唱,在布置一新的礼堂舞台上一亮歌喉,精彩表现,通过两轮演唱环节最终决出前三名以及优秀台风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演唱环节进行的过程中,七个奖项也陆续颁出。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为颁奖嘉宾,为各个奖项获奖者颁奖。其中,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在基层校友寻访活动中的三位校友张航玮、周唯达、李玥斌上台,为获得“基层校友寻访团优秀记者”颁奖,校友们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职业中的一些体悟以及对法大深深情感。

(“十佳校园文化品牌”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更多图片请访问>>>

最后,高浣月、常保国共同颁发了本次文化盛典活动最重要的奖项——“十佳校园文化品牌”,包括榜样法大、友思学习圈、中华文明季系列活动、基层校友寻访等校园优秀文化品牌荣获了该奖项。与此同时,第18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的结果也最终揭晓:冠军丹臻群佩、亚军孙重科、季军罗凯元;最佳台风奖由成前获得,幺蛾子组合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场的师生校友及获奖代表们共同上台合影留念,“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18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就此圆满落幕。

(“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获奖名单请看下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