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工委专项检查组来校开展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文/骆红维 图/尹建峰   11-25   阅读:
T AAA

11月24日,北京市教工委专项检查组第三组来校就北京高校宣传教育重点工作检查进行调研。检查组成员有北京化工大学学工部长商云龙、北京建筑大学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市委教工委宣教处干部王星星。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高浣月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够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商云龙就北京高校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调研的背景、主要方式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这次检查调研的目的,是北京市教工委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2016年高校宣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对各高校宣传教育领域一些重点工作开展的抽检调研。

(北京市教工委专项检查组来校开展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调研)

宣传部长刘琳琳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及加强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的举措作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长卢少华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情况以及深度辅导及学业辅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研究生工作办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然对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就学校的学业辅导、二级学院中心组学习等方面与我校学院分党委书记代表刘大炜、王洪松、赵云鹏、尚武进行了现场座谈。

会后,调研组一行例行检查了相关材料,并随机抽选10名学生进行问卷测试。

组织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