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暖提前 感动依旧 ——“福顺·欢乐法大”中国政法大学2017新春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校团委  文/团宣通讯社 贺翼清 王星星 图/尹建峰 李泽锋   12-22   阅读:
T AAA

中国政法大学2017新春晚会于12月20日19时在校礼堂上演。晚会入场时,红、粉、黄、绿、蓝五色“獬豸”学生活动吉祥物在礼堂门口迎候入场观众,活泼欢萌的造型引得师生争相与之合影;走进礼堂,舞台主背景屏幕上祥和的“福顺”图案与两旁喜庆的花柱将整个舞台映成了暖红色,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幸福美满的色彩。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武警部队驻校选培办、附属学校、各院部负责人以及我校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主持人由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刘智慧,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学校2009级校友屠化,2016级研究生黄子洋,来自乍得共和国的2014级留学生托马和2015级本科生王立强共同担任。

(《玉兰花开》拉开整场晚会帷幕)更多图片请访问>>>

开场舞《玉兰花开》拉开整场晚会帷幕,演员们齐声喊出“我爱法大!”表达了对法大的告白与祝福。相声演员董建春和李丁带来的相声作品《健身防》引起了全场第一个小高潮,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传递了“正确健身的理念”,并与代表我校斩获第12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冠军的五位球员以“发球”的方式将“祝福”送到现场的观众手中。离退休老干部、教职工和学生共同演唱了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诠释了时间所积淀的珍贵美好的事物,李国强老师深情献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其浑厚的嗓音博得了阵阵掌声。

传统文化串烧《遗风》带我们领略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体现了法大对传统文化的坚守与传播;《小梦想大梦想》展示了法大学子的青春昂扬;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艺术体操亚洲锦标赛冠军以艺术体操的形式向我们重新诠释了传统民乐《茉莉花》的清新优雅,伴着体操运动员优美的身姿,象征着茉莉花的黄色彩带在舞台上不断变化着形状。

(《时刻准备》充分诠释了法大国防生的坚毅顽强)更多图片请访问>>>

民族打击乐《龙腾虎跃》、蒙古族器乐舞蹈《驯马》、维吾尔族舞蹈《大漠之花》、傣族舞蹈《傣源》、藏族舞蹈《草原放歌》、朝鲜舞《金达莱》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2016级国防生舞蹈《时刻准备》充分诠释了法大国防生的坚毅顽强,《祖国不会忘记》借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1时许,晚会在主持人对2016年的回望与对2017年的展望中走向尾声,新年虽未到来,但来自法大的新年祝福温暖了在场观众。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