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部署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骆红维 摄影/卢云开   12-23   阅读:
T AAA

174F2

(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部署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根据党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12月22日,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部署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王立艳传达了北京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我校推荐提名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明在会上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确保符合政治标准和廉洁要求。

胡明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层层抓落实,做深做细做扎实;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全面动员,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都参与”,使全体党员都知道和关心这件大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

胡明指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会后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