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两校区寒假安全及服务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6   阅读:
T AAA

2017年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4、5日,副校长徐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带队对两校区校园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资产处及后勤服务系统相关负责人等随同检查。

检查组以后勤系统假期服务保障、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防火防盗及施工安全为重点,深入对两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阶梯教室、锅炉房、校医院、幼儿园、学院路六号楼、职工宿舍、地下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校园环境、校园秩序及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徐扬仔细询问各部门假期保障工作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在保障后勤服务提供的同时,加强对校园秩序、重点岗位及安全工作的管理,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常保国强调,特别要加强假期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及准备工作。检查组也对后勤系统员工寒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全力投入服务保障工作表达了感谢。

经过检查,后勤各相关部门均已落实好假期工作安排,并表示将立即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落实,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时段的安全巡查,保证服务提供及安全工作有序进行,共同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