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88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6   阅读:
T AAA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12月2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88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学生处处长卢少华、88级校友代表全梅峰、阎民、赵瑞红、王世存、李仁燕及校友会王富春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主持。

仪式上,卜路军简要介绍了“88级校友助学金”的设立及评选情况。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88级全体校友的感谢,并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传递爱心、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法大88级校友代表阎民、赵瑞红、王世存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快乐生活、增长本领、奉献社会。

卢少华代表学校对88级校友慷慨资助母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诚实守信、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最后,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