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27   阅读:
T AAA

瑞猴辞旧岁,金鸡迎新春。1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后勤办副主任卢东,保卫处王文合与20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座谈会由卜路军主持。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保国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发放了节日补助。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怀。他们谈到,因为学习、实习、兼职、准备考试、参加比赛等原因留在了学校,寒假期间,学校做了大量周密而细致的工作,让他们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温馨,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同时,同学们对寒假期间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常保国代表学校对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他希望寒假留校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利用好寒假,抓住机会,学有所获。

据悉,寒假期间,1100余名学生留在学校,为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学校各部门做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提供20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二是为每个寒假留校学生发放200元春节补助;三是为每个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50元的 “爱心话费补助”,方便同学们和家人联系;四是免费提供除夕晚餐;五是直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六是举办职场体验日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