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金德尔大学校长顾问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15   阅读:
T AAA

2017年3月14日上午,印度金德尔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校长顾问Sanjeev P. Sahni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黄进在昌平校区进行了会见。

(黄进会见印度金德尔大学校长顾问一行)

黄进首先欢迎Sahni教授一行来访,并回顾了去年出访印度后取得的进展。随后,Sahni教授高度赞扬法大生源质量,并表示我校学生在知识水平与国际化能力方面表现突出,希望通过加强非法学课程的建设为法律人才提供更丰富的跨学科背景。Sahni教授提出,希望在双方已经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基础上,继续扩大双方学生交换规模与层次,开拓法学研究生的双学位项目合作,金德尔大学会为派出学生提供学术、生活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黄进对Sahni教授给予我校学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逐步开展相关交换生、学位生项目,将本科生选派扩展到研究生层次。双方还就学分互换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陪同出席会见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等。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