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21   阅读:
T AAA

3月20日下午,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Pontificia Universidad Católica de Valparaíso, PUCV)副校长Joel Saavedra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常保国在学院路校区予以热情接待。陪同来访的还有智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Edmundo Bustos Asocar。

1238D

(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常保国欢迎Saavedra一行首次来访,介绍了法大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优势、对外交流、以及毕业生和校友情况。他说,法大法学科目齐全,并广泛参与立法活动,毕业生群体也面向各地司法机关和公共机构,口碑良好。我校近年一直重视对外交往,特别是培养优秀西语法学人才,重视与西班牙和拉美地区合作,此次PUCV一行来访,将进一步拓展我校与智利高校合作,深化与拉美广泛合作,令人期待。

Saavedra表示非常感谢法大热情接待,也感谢Asocar为促成双方在教育领域合作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PUCV的师生规模及国际合作情况,此次携其法学院院长一行到访,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开展西语、英语的学生交换项目、教师互访、合作科研、发表刊物等。

Asocar表示这是一次很重要的访问,中国和智利虽然在地理位置上相隔万里,但两国关系友好,合作紧密。作为双边文化、教育交流的窗口,他愿意继续为两校合作提供必要的帮助,也希望搭建起我校与南美合作的桥梁。

陪同参加会见的还有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法学院院长Manuel Nunez、国际处处长Marcos Avile、法学院教授Osvaldo Urrutia、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国际法学院副院长霍政欣、比较法学院潘灯副教授等。

学校简介

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28年,是智利第四古老的大学,拥有15000多名在校生,超过10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项目。该校位于瓦尔帕莱索市,距离智利首都圣地亚哥120公里,是一个典型的港口城市。该市历史悠久,200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3年在其建校75周年的庆典上,教皇约翰·保罗二世(John Paul II)赞扬其在教育领域的工作和付出,并授予“主教”(Pontifical)这一头衔,冠有这一头衔的大学在世界上仅有18所。

该校法学院是智利最优秀的法学院之一,根据2016年QS排名,其法学院位于智利前三,全球排名101-150位,拥有悠久的教学历史和强大的公、私法背景。自90年代中期以来,智利法学院在立法研究中就处于领先地位,是智利最重要的政府科研项目资助机构,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资助的最顶级的法学院。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