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把握新思想 再踏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文/记者 米莉 图/尹建峰   11-18   阅读:
T AAA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外干部教育培训,中国政法大学“把握新思想,再踏新征程”专题培训班于11月17日正式开班。学校6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同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接受为期四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中国政法大学“把握新思想 再踏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本次培训班带队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们的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高浣月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逐步建立起校内校外培训、线上线下学习、培训研修与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干部培训体系。继延安、西柏坡领导干部专题轮训后,此次是学校第一次来到井冈山开展集中培训,也是规模最大、境内行程最远的一次培训。

高浣月希望学校领导干部和教师们能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领会 “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与精神实质,并将其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高浣月要求全体学员必须要遵守纪律,端正态度,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参加各项学习培训活动。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培训课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理解革命传统,并能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 推动内涵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贡献力量。

承办培训单位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谢彦波对井冈山的历史与现状、学院的创办历程和培训规模进行了介绍,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展开现场教学。据悉,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还将通过多场专题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进行“井冈山精神代代传”“追忆前辈人人生坐标”等多项内容的培训学习。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