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心麻花新剧《婿事待发》逗爆校园

来源:校团委   11-17   阅读:
T AAA

寒风吹不散同学们观看开心麻花的热情,散场后,校园内不时有同学还在讨论台词,伴着模仿的动作,愉快的笑声回响在寒风中。

11月14日,由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北京剧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唯艺·开心麻花专场”演出《婿事待发》在我校昌平校区礼堂爆笑上演。作为本次《婿事待发》高校巡演的第二站,早在13日中午12时,同学们就排着长长的队伍,顶着11月的寒风在梅园三号楼下等待发票,开心麻花的新剧本受到了高度的期待。

(精彩表演)

19点30分精彩上映。美国留学的若岚年近30仍未找到归宿,在一次爬山途中认识了年近七旬的Andy,二人彼此倾心。但随着二人婚事临近,男友提出希望拜访女方父母,而若岚深知,男友的年纪对于自己观念传统的家庭来说是绝对的禁忌。为了掩饰男友的身份,若岚请求妹妹若雪编造谎言企图瞒过家人,各种不同身份的人物接连出现,麻烦越来越大,撒的谎也越来越多。随着剧情的推进,矛盾不断展现,现场笑声不断。舞台酷炫的布景和灯光、专业的演员阵容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唯艺·开心麻花专场”演出《婿事待发》爆笑上演

21时许,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到台前谢幕。来自民商经济法学院1605班的赵程宇感慨道:“剧中各种人物关系错位,真的很考验智商,两个小时的密集笑点真是治愈了最近结课周的疲惫。看麻花都的不能玩手机!差点就错过了‘咖喱给gay’的梗!”来自刑事司法学院1507班的李梦圆边笑边说:“妹妹梳理当时情况的那一段实在是太搞笑了,好几次都笑得不行。”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