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健步走在新时代——学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文/邝云曦 摄影/尹建峰   4-20   阅读:
T AAA

4月19日下午,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校工会在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了“健步走在新时代”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了本次活动。

(健走活动开幕仪式)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冯世勇对各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法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健康的体魄是高效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前提。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把2018年确定为“大众体育年”,校工会也把2018年确定为“健康年、建设年、发展年”。最后,他倡议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每天运动一小时,走出户外,走向运动。

此次长走为团体赛,全程共6公里,分A组和B组进行。胡明在起点处打响发令枪,拉开了长走的序幕。

(健走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准备了奖品。约四十分钟后,选手们陆续抵达了终点。来自出版社的汤强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到达终点,他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坚持着每天运动的习惯,尤其喜欢长跑。而此类的健走活动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更可以激发大家一起运动的热情,是“全民运动”理念的实践。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