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文/骆红维 图/尹建峰   6-6   阅读:
T AAA

6月4日,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郜正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出席了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树忠主持。

座谈会上,胡明先代表学校对吴锋民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胡明表示,去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了法大新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一年来,法大全体师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校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特别是今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同学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这既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认可和肯定,又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法大将继续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助力全面依法治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的新局面。

吴锋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的目的,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李树忠及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分别介绍了我校在一流学科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举措和做法,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来宾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吴锋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