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记忆”——2018届毕业生摄影展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文/骆红维 图/马逸飞   6-15   阅读:
T AAA

6月14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独家记忆”2018届毕业生摄影展在昌平校区逸夫楼文化艺术展厅开展,本次展览也是第三届RONG媒体文化节重要组成单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刚文哲指出,大家通过摄影展的形式,将个体的记忆成为群体的影响,并且以照片的形式永远留存在法大校园中,用大家的“独家记忆”串起成为这一届毕业生们共同的“法大故事”,这是此次毕业摄影展“独家记忆”的意义所在。他跟现场师生分享了属于自己的法大记忆并畅谈了关于成长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成长路上,在随身带着“独家记忆”的同时,更要坚守法大铭刻在同学们身上的印记,心怀公平正义,德法兼修,砥砺前行。他说,毕业摄影展能获得大家的喜爱,是因为其初衷就是想为毕业生们送上一份毕业礼物,“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是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的起点和初心,希望大家都能秉持着这份初心和坚持,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将毕业摄影展以及更多的好活动办好办精彩,为法大学子全力打造一片书写青春、全面健康成长的广阔天地。

(“独家记忆”——2018届毕业生摄影展)

辅导员代表、刑事司法学院江乐园在发言中分享了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记忆犹在眼前,而分别却迫在眉睫。她相信,同学们不仅会记住法大,也会感恩法大,无论走的多远,都始终会带着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和永远的感恩一起走下去。

学生代表、民商经济法学院毛越龙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许露雨纷纷回忆了四年来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毛越龙表示,四年一瞬,在法大校园里按下的每一次快门和与战友们“一道杠”的青春,都是最珍贵的独家记忆。许露雨表示,能在摄影工作室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度过愉快充实的四年是幸福的,她希望大家和她一样大学四年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珍贵的独家记忆。

(毕业生观展)

在开幕式启动仪式上 ,刚文哲给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戒指,出席嘉宾与学生代表分别把印有“独”“家”“记”“忆”的积木放置背板相对应处,标志着摄影展正式开幕。

毕业生摄影展从2013年的《情系法大·梦想启航》到本届《独家记忆》,6年间共展出1000余幅毕业生的摄影作品,参展的照片虽年年不同,但毕业生对母校的难舍难分之情却总是相似,每一张定格的瞬间都表达了学子对母校的热爱。本次毕业生摄影展是25位毕业生用170余幅作品,用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共同串起这一季的法大故事。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