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6-27   阅读:
T AAA

6月27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马怀德、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校长助理赵海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韩文生、教师代表朱明哲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学校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请示》,并确定了相关人选。

二、会议研究了部分研究生的学籍相关事宜并作出决定。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科学研究突出贡献奖的请示》。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2018年“双一流”建设经费(中央财政资金)执行情况的通报》。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19年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预算方案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2017-2018学年“励道教学杰出贡献奖”和“优秀教师”表彰相关事项的请示》,并确定了相关人选。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教学图书综合楼项目图书馆及礼堂等区域装修相关问题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并作出决定。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