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视察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教务处  摄影 卢云开   7-16   阅读:
T AAA

7月16日,校长黄进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纪检监察部门、教务处和部分学院的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长黄进视察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黄进询问了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度,查看了录取完毕省份的生源情况。他要求,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意识,严守招生纪律,扎实、平稳、高质量地完成2018年的录取工作,为学校选拔一流生源。

视察中,黄进详细了解了2018年新启用的“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情况。“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录取数据管理、通知书打印、录取数据分析等,实现了录取流程规范化、数据精准化可视化、统计便捷化,提高了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效率,并将为生源质量分析优化、招生工作精细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本科招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前期开发的“中国政法大学特殊类型招生测试分数统计系统”已投入使用并取得预期效果。

我校2018年计划录取本科生2160人,目前提前批次和国家专项计划批次的录取已基本结束,本科一批次、特殊类型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陆续展开。为保障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录取前教务处专门发文就录取的工作安排及保障等事宜进行了统一安排,录取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录取工作进行监督。

视察期间,黄进现场签发了我校2018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该批通知书将于近日发出。为方便考生及时获知录取信息,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开通了招生录取查询平台,供考生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于公布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的通知

http://zs.cupl.edu.cn/info/1020/1455.htm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58909122

招生监督邮箱:jjw@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5038.htm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