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通道”助莘莘学子梦圆法大——我校为2018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寄送来京路费

来源:学生工作部   8-31   阅读:
T AAA

学校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今年继续把“绿色通道”延伸到学子的家乡,为2018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寄送来京路费,确保他们顺利入学。

学校针对新生的资助工作随着招生工作的开始也一同进入工作状态,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寄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和《致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一封信》,大力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及我校各项资助措施。同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8月1日起就开通了资助工作热线电话(010—58909121;58909139),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新生和家长关于缴纳学费、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

截止目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接听电话500余人次,为16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共邮寄了4057元来京路费。

学校将继续做好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资助工作,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其顺利报到注册、入学就读。同时,学校还将设立“彩虹助学金”,专门用于解决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入学报到后的基本生活费用,为他们解燃眉之急,保证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入学。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