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新传媒为中国政法大学师生开通“财新通”付费阅读权限

来源:新闻中心   9-29   阅读:
T AAA

为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即日起财新传媒为中国政法大学开通“财新通”权限,法大师生在校园网络环境访问财新网即可免费阅读财新收费新闻内容。

【相关介绍】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期刊、 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 财经新闻。2017年11月6日,财新传媒正式吭劢财经新闻全面收费,成为第一家全平台实施新 闻全面收费的媒体。

财新通是财新传媒于2017 年11月6日正式推出的新闻付费阅读产品。整合了《财新周刊》、财 新网全线最强新闻产品,以客观、专业的视角,全天 24 小时输出高品质原创财经新闻、资讯、 评论。权限开通后,可实现多端口无障碍阅读新闻,全部新闻语音朗读,随时随地听新闻;幵支 持《财新周刊》数字版期刊阅读免下载,随时随地查阅过刊。

财新通包含的具体权益有: 1) 财新网原创深度调查报道阅读权限 2) 财新网重磅独家新闻阅读权限 3) 财新网高清语音新闻阅读权限 4) 《财新周刊》数字版阅读权限 5) 《财新周刊》数字版过刊阅读权限 6) 《财新周刊》数字版每周新刊导读 7) 财新种子用户专属积分权益

【适用范围】

2018年9月28日至2019 年9月28日期间,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使用。

【连接方式】

接入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包括有线和WIFI连接)后,通过财新网、财新APP免费浏览收费新闻内容。

【浏览入口】

财新网:www.caixin.com

财新APP: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