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15   阅读:
T AAA

11月9日上午,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校长Peter Stoicheff一行三人,并签署《中国政法大学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学术合作备忘录》,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黄进代表学校对Stoicheff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尤其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果以及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情况。黄进表示,法大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萨斯喀彻温大学是加拿大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希望未来两校能够拓展更多人文社科领域的合作,开展多形式的师生学术交流项目。

Stoicheff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并就萨斯喀彻温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办学规模、社会影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很高兴与法大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也对两校即将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优势学科建设及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摄影/李泽锋)

会谈结束后,黄进和Stoicheff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

萨斯喀彻温大学科研副校长办公室国际事务执行总监James K.W. Lee、中国事务联络专员廖蕾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霍政欣、人文学院副院长罗世琴等参加了会见及签约仪式。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