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91776部队来我校参观研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12-3   阅读:
T AAA

(记者 黄佳佳 摄影 高杰峰)2018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91776部队一行来到中国政法大学分别参观我校海淀校区和昌平校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人民解放军91776部队政委叶继生、科研处处长王禄铭及研究所各室主任、研究员,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国际法学院国际公法研究所、法学院军事法研究所相关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研讨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91776部队各室代表首先就当前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未来即将合作开展的课题研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我校专家、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学校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师资、成果和发展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最后,叶继生和冯世勇代表双方签署了《2050年前大国发展与国际战略格局变化趋势研究》技术服务合同。

叶继生在讲话中谈到,中国政法大学校园内洋溢着清新的书香气息和浓厚的爱国情怀,十分令人向往。本次来校参观研讨的主要目的是与学校交流学习、对接合作。他认为,本次合作立足于双方已有的坚实合作基础,是对双方已经签署的框架协议的升华,预示着双方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冯世勇首先代表校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1776部队来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发表重要讲话的具体落实,是对课题合作研究、学术成果交流、资源共享方式、人才培养战略等方面进行的深入探索。为了更好地开展合作,他提出六点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将保密合作贯穿始终;第三,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第四,加强双方的沟通协作;第五,要遵循“四满意”原则;第六,寄希望于双方未来不断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结下深厚友谊。

(与会人员合影)

此外,签署协议前后,冯世勇陪同与会嘉宾分别参观了位于学院路校区的钱端升纪念馆和位于昌平校区的校图书馆、65周年校庆特别展览等,就建立军事阅览室一事进行实地考察和初步调研。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