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海南大学部省合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3-22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郭心悦)2019年3月20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王崇敏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李秀云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云主持召开。

我校召开与海南大学部省合建工作座谈会 尹建峰 摄

胡明对武耀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法学学科发展等情况,回顾了两校在法学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传统友谊。胡明表示,学校党委对部省合建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我校将坚持“重点支援、注重实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完善两校间的信息交流和合作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学习与资源共享,在此基础上,法大将重点支持海南大学法学学科专业建设,共同提高两校法学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武耀廷对海南大学的开拓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够在法大的支持下制定海南大学法学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学术实力提升方案。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海南大学的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冯世勇表示,两校的合作是一个政治任务,也是刚性需求。双方要提高认识、完善协议、细化方案,将合作落到实处,以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为基础,做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就法学学科对口合建相关事宜展开交流,对签署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书、建立合作共建机制、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科研联合攻关、干部交流学习、教师进修培训、学生联合培养等相关支持与合建工作事项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