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通讯社   4-22   阅读:
T AAA

(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举办 广播电视台录制)

(记者 徐显坤 黄丽阳 梁茜 夏莉娟)4月20日至21日,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昌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李秀云出席开幕式。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以及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各学院别出心裁的方队设计与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引来了看台上的声声喝彩。

(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同学们奋力拼搏 梁钰彤摄)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育人的核心之一,田径运动会是促进学生体育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从去年开始,学校在大众体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创设新的体育项目,加大投入,在体育师资建设、体育学科建设、体育科普建设、体育文化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他指出,今年是学校体育委员会确定的体育健康年。除了举行田径运动会以外,学校还将通过举行体育运动联赛、新生、研究生田径运动会、法大人马拉松比赛、迎国庆、校庆长跑等活动推动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他强调,体育运动重在持之以恒,贵在人人参与。全校师生应进一步加深对体育运动的认识,以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塑造品质,愉悦身心为目的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全面健康发展。

胡明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淅沥的春雨无法阻挡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在万物苏醒的春日,运动健儿们怀揣着对运动的热情和同学的期盼,在大好春色里拼搏进取,奋勇前行,刷新着一个又一个目标。观赛台前,啦啦队员们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激情洋溢;后勤场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服务同学,为运动健儿们带来体贴和温暖;升降台上,裁判们组织有序,恪守章程,为比赛的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同学们都坚守着自己的职责,秉持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运动精神,诠释着法大人的别样风采。

(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郭宏政摄)

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法硕学院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国际法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证据科学研究院、比较法研究院、中欧法学院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