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大乒乓球队勇夺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第一站第一名

来源:体育教学部   4-27   阅读:
T AAA

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第一站于4月22日至26日在辽宁省朝阳市举行。我校乒乓球队经过五天十轮紧张激烈的鏖战,勇夺第一名。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是全国性专业运动员参加的比赛,我校学生在小组循环赛中分别战胜了黑龙江省、浙江大学、湖南省、河南省等曾参加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专业队伍。在淘汰赛环节又先后战胜广东省队、四川省队,最后在决赛中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福建省队,取得本站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法大乒乓球队运动员在完成日常学习任务的同时,坚持每周六次高强度的训练。她们在本次高手如林的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知难而进的作风,赛出了法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